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0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Pro+   英雄联盟手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英雄联盟手游上线 OPPO Reno6 Pro+成赛事指定用机

10月8日,英雄联盟国服手游正式上线公测,之前这款超人气手游就已经在韩国、日本等进行测试,让很多国内玩家羡慕不已。现在国服终于到来,瞬间成为手游圈最热门的话题。

作为手游,最终体验的好坏与手机密不可分,此次OPPO作为LOLM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旗下Reno6 Pro+成为LOLM赛事指定用机。

这并不是OPPO与LOL的首次合作,去年OPPO便成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推出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及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产品。

更早前,OPPO就成为《英雄联盟》首个全球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因此,此次LOLM公测,OPPO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作为受众为年轻人的LOLM,OPPO与之合作也能够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使品牌不断年轻化。

OPPO Reno6 Pro+作为LOLM官方职业赛事指定用机,在人像视频、快充、外观设计等因素外,注入了大众游戏属性。Reno6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最高12GB大运存和UFS3.1高速闪存,为手机性能以及游戏流畅体验提供基础保障。配合软件方面的闪电启动,游戏后台更新,游戏预下载功能,显著降低游戏启动时长。

同时,Reno6 Pro+搭载液冷散热,而且采用面积为 3168mm² 的大尺寸VC均热冷凝版,能够在游戏时有效降低手机温度,保证长时间游戏的稳定运行。

Reno6 Pro+还搭载X轴线性马达,为玩家带来更为真实的震感体验。并且针对像《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做了职业/大神定制手感,一键获取职业电竞大神的同款手感设置。

为了保障手机长时间运行,为用户提供充足畅快的的游戏体验,Reno 6 Pro+内置了4500mAh电池,并且支持65W超级闪充,支持边玩边闪充,解决游戏途中没电的尴尬。

此外,自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以来,OPPO根据用户真实体验反馈,共发布OTA&SAU更新8版,在温升、影像、网络稳定性等多方面进行升级优化,持续感知并优化用户体验。

OPPO Reno6系列不像游戏手机那样“偏科”,而是在为用户提供整体优秀体验的同时,也能带来非常出色的大众化游戏体验,是一款非常全面“好看又能打”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