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开发者大会   出行   服务与健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开发者大会上线出行、服务与健康三大版块 引领全新数智生活

10月27日,OPPO将在上海举办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今天(10月11日),大会官网上线车机互融、智能服务和健康生态三大版块,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展示了以上领域的技术能力以及生态畅想。

车机互融是本次2021 OPPO开发者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数字车钥匙、车管家、Car+车联等应用能力,OPPO能够与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高效的座舱新体验,为用户提供全链路无缝出行体验。加入智慧车联开放联盟,应用开发者仅需适配一套标准协议,就能完成联盟内产品搭载,实现快捷开发、轻量运营,更好地连接用户。

智能服务领域,小布助手作为入口能够提供全场景智能服务。其强大的多模态融合交互能力,赋予不同场景完善的服务内容,让贴心服务随处可得。便于长辈使用的“小布关怀版”、能与用户“共情”的 “AI升温计划”、 “自定义音色”功能,都让科技更加有温度。

小布开放平台则为开发者提供AI基础能力支撑,提供AI能力开放,全面降低开发者运用AI核心能力进行开发的门槛,构建 AI 服务新生态。

在健康生态的构建上,OPPO可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及前沿的健康技术,能有效拓宽开发者的健康数据维度,为其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提供算法训练和验证平台。通过工具套件Research kit, 用户可以自由参与开发者设置的健康课题,并获得建议提醒。同时,反馈的数据将帮助开发者提升健康服务质量。

OPPO致力于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探索者和引领者,也全力支持开发者在智能时代的每一个创新。2021 OPPO开发者大会现已面向开发者开放报名,即日起,登录“2021 OPPO开发者大会”官网(https://open.oppomobile.com/odc21/ )即可参与报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