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原神   米哈游   原神移动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吸金无数 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

【手机之家新闻】10月13日,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的King《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收入的两倍。

据了解,,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相较8月增长1.25亿美元,位列增长榜榜首。原神海外收入前三的市场是美国、日本和韩国,分别占海外收入的31.6%、30.8%和11.3%。若计入中国iOS市场,《原神》以3.41亿美元刷新了全球手游月收入的最高纪录。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于2017年1月底立项,原初测试于2019年6月21日开启 ,再临测试于2020年3月19日开启,启程测试于2020年6月11日开启 ,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于9月15日开启,公测于2020年9月28日开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