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布AirPods3代   MacBook Pro M1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再发邀请函 苹果或将发布AirPods3代和新MacBook Pro

【手机之家新闻】10月12日晚间,,苹果再次官宣了新品发布会的消息。2021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此次官方的宣传词为“来炸场”,预计推出AirPods 3代,以及新一代MacBook Pro等产品。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搭载新款M系列芯片的MacBook Pro。据了解,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14英寸以及16英寸的屏幕,同时外观设计也将再次改变。MacBook Pro的I/O接口更加丰富,包括SD卡槽、HDMI接口、MagSafe磁力充电等都将回归,并且不再搭载一直被认为鸡肋的TouchBar。

此外,新款Mac mini也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新款Mac mini的造型也会更薄,同时背部的I/O接口也将更换为全新组合。除Mac外,备受关注的AirPods 3也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根据爆料,预计第三代耳机将放弃苹果使用多年的EarPods外形,采用半入耳设计,外形将会与 AirPods Pro十分类似,并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