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宏光MINIEV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最新销售数据 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40万台

【手机之家新闻】10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最新销售数据:1-9月累计销量达1270148台。其中,GSEV系列车型累计销量达571011台,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40万台。

据了解,第三季度,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390057台,GSEV系列车型销量为109978台,其中,7月、8月,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名的宏光MINIEV更是分别以30706台和41188台的优异成绩登顶世界新能源汽车销冠。除此之外,KiWi EV 自8月31日上市以来,40天订单数突破12000台,首批50台迪士尼联名款Nano EV更是在60秒内被抢购一空。

9月15日,在世界新能源大会上,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发布了“五菱芯片”, 同时,推出微型智能换电站。五菱表示,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坚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出行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