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2   骁龙870   50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LOL手游上分利器 realme真我GT Neo2双11直降200元

得益于PC时代积累的超高人气,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后异常火爆,无论是之前英雄联盟的老玩家还是新手,都纷纷下载到自己手机上体验一番。英雄联盟手游无疑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爆的手机游戏之一,引发了很多用户的讨论,除了十年情怀之外,游戏用户更关注的还是在于游戏本身的上分技巧,当然排除操作问题,手机也成了上分的关键。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就是如果想要游戏玩的爽,就要用很贵的旗舰手机,其实不然,很多终端旗舰手机的配置已经完全可以胜任,尤其是对于资深游戏玩家来说,选手机打游戏重要的是质价比,而非价格,比如realme旗下的真我GT Neo2。作为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真我GT Neo2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骁龙870采用了1大核+3中核+4小核的架构,与此前的骁龙865+如出一辙,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大核主频方面再进行了超频,达到了可怖的3.2GHz,而这也是骁龙870如此强大的原因所在。因此,真我GT Neo2在运行英雄联盟手游时,毫不费力。

说到手机发热,这是很多人用手机玩游戏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真我GT Neo2不仅搭载了功耗发热极佳的骁龙870处理器,同时还搭载金刚石散热凝胶,这套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除了采用了航空级的金刚石散热凝胶,其散热面积更是达到了中端机前所未有的17932.511mm²,即便是和真正的游戏手机对比也好不逊色,而这也铸就了真我GT Neo2在各种游戏中极其稳定的表现。

真我GT Neo2还用上了全新的GT模式2.0。作为GT模式的升级版,GT模式2.0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界面和动画,整体体验有着质的提升。此外,真我GT Neo2采用6.62英寸三星E4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600Hz触控报点率,响应速度更快,触控反应更灵敏,游戏操作更加跟手。真我GT Neo2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还有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从手感到听感都拥有上佳的游戏体验。

所以说,真我GT Neo2作为中端手机,绝对是英雄联盟手游用户的上分利器。而这个双11,真我GT Neo2也给到了超级惊喜价,双十一惊喜价2299元起。此外,realme为了在双11期间冲击150万销量、中国市场千万销量两大目标,提供了诸多惊喜:豪放8亿补贴,超20万件产品参与秒杀、入会有机会得小鹏P7使用权等优惠,绝对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