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8X   Flyme 9.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骁龙870+UFS3.1,还有Flyme 9.2 游戏王者魅族 18X配置拉满!

不少网友发现,作为国产手机知名品牌魅族在9月份推出了魅族 18X旗舰手机,吸引l了很多消费者关注。不能不说,魅族 18X还真是厉害了。 据悉该手机将采用10亿色屏幕,在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顶级芯片,配备升级的Flyme 9.2系统,产品实力十分可观,下面来分析一波。

顶级性能,游戏畅享

性能方面,魅族 18X这款机型搭载了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70芯片+UFS 3.1疾速闪存的硬件组合,在同价位中属于比较优秀的配置,同时采用Adreno 650图形处理器,无论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

魅族 18X散热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贯穿式铜管+石墨散热层的精密堆叠多重散热技术,集成在7.99mm后的轻薄机身里,这样的配置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更有驯龙高手OneMind 5.0和7GB内存拓展来提升游戏体验,十分完美。

Flyme 9.2系统,功能贴心

目前已经有不少手机系列采用了这个芯片,而魅族 18X比它们更好的地方在于使用了Flyme 9.2系统。在系统来说,Flyme 9.2新增了全新壁纸、息屏动画、静态锁屏,小窗模式3.5增加了息屏播放,便捷呼出扫一、健康码等功能,这也刷新了目前为止Flyme系统人性化体验,拥有这样的系统,并且在配置上也不亚于目前市面上其它机型,魅族 18X真是没谁了。

在续航方面,仅凭4300mAh大电池和30W快充这两点来看,魅族 18X新机也展现出十足的竞争力,再配合出色的功耗性能平衡,相信在高端机市场里又是一款续航游戏王者。

高刷大屏,动态补帧

若是魅族 18X旗舰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让广大网友直呼真香,那么再加上120Hz高刷和36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呢?可以说,魅族 18X凭借着2k价位中极其难得的120Hz高刷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且这快屏幕不止于此,支持DCI-P3色域显示,支持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支持10bit色深以及DC调光功能等等,那素质真是拉满了。

魅族 18X在外观颜值上也是杠杠的,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前后2.5D玻璃,配合玄、禅、岚三种配色,不管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十分讨人喜欢。

看完魅族 18X的新机配置,网友:这手机的绝对要买,实在是各方面表现很突出,Flyme 9.2、性能、设计、续航等都考虑到位。关键是魅族 18X的售价仅为2599元起,价格很亲民,让魅族 18X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吸引力更好了,喜欢的话直接入手吧,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