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7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11   iQO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双11购物节来袭!iQOO这波30亿福利,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在诸多主流电商平台上已经拉开了帷幕。回想起前几年某平台的“百亿”补贴活动,让不少消费者都过足了“买买买”的瘾。假如你在最近打算入手一款新手机,不妨关注一下iQOO今年发布的一系列5G新机,最近多款人气新机有着诚意满满的大促优惠,官方不仅提供了多项预售权益,甚至一口气拿出30亿福利补贴!

  iQOO 8系列顶级旗舰,性能“爆表”

  当前iQOO旗下人气最高的性能旗舰,莫过于iQOO 8系列了。双11预售阶段,iQOO 8系列也推出了直降300、24期免息以及加赠延保与耳机的大优惠。其中,iQOO 8 Pro是目前iQOO堆料最为豪华的数字旗舰,带来了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三星 E5 发光材质 2K 屏幕、120W 超快闪充、微云台双主摄等顶级配置。而iQOO 8则主攻电竞游戏体验,其采用了骁龙888+独立显示芯片的强悍双芯组合,还内置了双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屏下双控压感,堆料十分扎实。上述的两款机型,都具备顶级的性能实力。其中iQOO 8尤为适合手游玩家入手体验,而iQOO 8 Pro则具备影像、视效、性能全面表现,预算充裕的朋友可以考虑。

  入门优选:续航持久的iQOO Z5系列

  iQOO旗下最新的iQOO Z5和iQOO Z5x这两款机型,在预售阶段也有着限时立减、分期免息以及加赠耳机的优惠。其中,iQOO Z5限时优惠价低至1699起,而iQOO Z5x限时优惠价更是低至1299起!这两款机型都采用了5000mAh超大电池,拥有5G手机中的顶级长续航能力。其中,iQOO Z5还配备了满血版UFS 3.1、满血版LPDDR5、立体双扬、线性马达等旗舰配置,体验不亚于旗舰机型!iQOO Z5x也迎来了天玑900处理器的加持,提供强力性能的同时,也有着超长续航的优势项。对于预算在2000以内的用户,这两款机型都是值得入手的。

  同样迎来购机折扣的,还有iQOO旗下的iQOO Neo5、iQOO U3x两款手机,分别对应着次旗舰以及千元入门机两个不同的定位。iQOO Neo5采用了骁龙870处理器+独立显示芯片,同时还配备了120Hz 高刷屏以及66W 闪充技术,实力十分均衡全面;而iQOO U3x则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90Hz 高刷屏的组合,续航、视效体验出色。这两款机型同样有着领券满减的活动,而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挑选。

  这些给力玩法,不容错过

  除了在售机型迎来折扣优惠外,iQOO还推出了多重购机福利以及玩法。其中,购机的用户可享最高4999的以旧换新补贴,会员/老客户/学生购机还可加赠iQOO无线运动耳机、运动背包等礼品。而在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官方还会连续派送价值1111的购机券,而购买iQOO官方配件还可享满99减10的优惠。不难看到,该阶段入手iQOO手机还是比较划算的。

  除了一系列购机活动外,官方还推出了四大“空投玩法”,参与空投游戏最高奖励“手机全家桶”,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空投大礼包、晒单豪礼、会员专属空投礼等福利,同样是值得关注的。

  多款热售机型限时直降、并且提供了多重好礼相送,iQOO这一次针对双11预售阶段推出的福利,可以说是诚意、分量双双拉满!假如你正苦于挑选一款价格合适的新手机,那么前文提及的这几款机型,值得你去了解、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