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DC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   苹果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DC发布2021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TOP 3:三星/苹果/小米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      日前,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相关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共出货3.312亿部,同比下降6.7%。全球范围内中欧、东欧和亚太(不含中国和日本)的同比跌幅最大,而美国、西欧、中国等地区相应下降幅度较小,中国地区约为下降4.4%。

数据来源 IDC

从数据来看,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以本季度6900万台出货量和20.8%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不过受供应限制等因素,同比下滑14.2%。苹果以5040万台的出货量和15.2%的市场份额重回全球第二,同比增长20.8%。小米紧随其后位居第三,出货量4430万台,市场份额13.4%,在前四个季度的两位数高增长之后,出现了4.6%的同比下滑。

之后vivo(3330万台)和OPPO(3320万台)因为统计数据中差额小于0.1%,所以并列第四,不过二者的出货量同比增量差异较大,vivo同比增长5.8%,OPPO同比增长8.6%。

数据来源 IDC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