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30
作者 任泽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双十一2000元价位段新机推荐 真我GT Neo2和真我GT成首选

随着5G的普及,2000—2999元价位段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只不过,该价位段的机器差异性比较严重,主打性价比的机型都会配备了旗舰芯片,在性能方面已经可以媲美旗舰机,但往往在ID设计、拍照等方面会有所取舍;另一部分机器仍配备中端芯片,但是在ID设计、用料、拍照等方面下一定功夫。

真我GT Neo2、iQOO Neo5、真我GT、小米Civi、Redmi K40 Pro、荣耀50是该价位段近期发布的机型。下面,让我们从性能、续航、影像等方面进行解析,让更多人了解,今年双十一该价位段到底哪款手机值得买!

从本质上讲,SoC是智能手机的大脑,也是软件运行的关键,SoC直接影响着系统的运行速度。上述设备中,真我GT和Redmi K40 Pro都配备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也是性能最强的处理器,真我GT Neo2、iQOO Neo5两款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70 5G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70基于台积电 7nm工艺制成,包括一颗A77(3.19GHz)超大核+三颗 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A55(1.8GHz)能效核心,可以将其看作高通骁龙865+的升级款。小米Civi和荣耀50则采用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是目前高通的中高端芯片,性能较高通骁龙888和高通骁龙870稍弱,如果你是一个性能党,高通骁龙888和高通骁龙870是更好的选择。

拍照上,六款产品都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其中荣耀50配备一亿像素主摄,真我GT Neo2、真我GT和小米Civi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更高像素必然意味着更清晰的画面表现,在放大的时候能显示更多的画面细节。iQOO Neo5和Redmi K40 Pro主摄则为480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日常使用,只不过如果你是一位手机摄像爱好者,高像素主摄能为后期裁切留出更大的空间。

在续航方面,目前增加续航有两种方向,一是增大电池、二是借助快充快速回血。从电池容量上来看,真我GT Neo2和iQOO Neo5均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其次真我GT和小米Civi都采用4500mAh电池,Redmi K40 Pro比较特殊,配备4520mAh电池,电池容量最小的是荣耀50,仅为4300mAh。快充方面,真我GT Neo2、真我GT均搭载65W闪充,iQOO Neo5和荣耀50为66W,小米Civi为55W,而Redmi K40 Pro仅为33W。

从处理器、续航、影像三方面硬件横向对比来看,真我GT Neo2、真我GT两款产品各方面都拔尖,堪称2000—3000元价位最全面的水桶机。

据counterpoint数据报告,realme2021年上半年环比增长175%,为中国手机市场增速第一品牌。今年618大促时,realme手机销量全程稳居安卓TOP2,坐二望一。今年realme更是定下了中国销量破千万的“小目标”,双十一期间通过8亿补贴+20万产品秒杀+入会抽送小鹏P7使用权的,冲刺目标斗志满满。

据了解,双十一期间,realme为消费者带来了8亿补贴等多重惊喜福利:真我Q3s1399元起,成为性价比最高的骁龙778G机型。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的真我GT Neo2T惊喜价1679元起、realme首款智能手表T1 599起,皆支持6期免息分期。此外,今年realme还为用户准备了额外惊喜,在 realme官方店铺购买产品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小鹏P710个月使用权。对有换机需求的人来说,这绝对是入手realme产品的最佳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