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福利   iQOO Z5   iQOO Neo5   iQOO 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11.11 iQOO全员福利来袭 入门到旗舰全方位优选

对有意向购买手机等数码产品的用户来说,双十一绝度是不容错过的良好入手时机,一方面,厂商在规划产品时会充分考虑到这一重要节点,会尽量在双十一期间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另一方面,双十一力度大且集中的福利优惠也能让大家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

所以在双十一,我们能看到本就以高性价比著称的iQOO拿出了从入门到旗舰的全价位段机型福利覆盖,真正做到了一个品牌就能满足绝大部分不同预算和需求用户的共同选择。

1000-2000元是很多入门5G用户重点关注的价位段,在这个预算内,iQOO带来了iQOO Z5x和iQOO Z5两款产品可供选择,可靠、好用、长续航是这个价位段机型最应该做到的基础体验,iQOO Z5系列做得就很棒。

新品首销 iQOO Z5x

iQOO Z5x目前处于预售阶段,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目前预订享受定金100抵200元优惠,6GB+128GB版本实际到手价1499元。

iQOO Z5x拥有透镜黑、雾海白、砂岩橙三种配色可选,黑白都是经典配色,而橙色与浅金色中框的搭配则充满了新鲜活力,其背盖采用了自家旗舰iQOO 8 Pro赛道版同款宝马砂岩漆工艺,拥有独特的粗粝砂石触感。

配置上iQOO Z5x搭载了天玑900处理器,采用先进6nm制程工艺打造,支持SA+SA双卡5G,配备了一块6.58英寸120Hz高刷大屏,还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并添加了44W健康闪充支持,从性能到续航都很可靠。配合内存融合2.0技术,还可以将部分ROM调度当作RAM使用,等效扩大运存,增强手机的多后台挂载能力。

均衡甜品iQOO Z5

iQOO Z5搭载的是目前高通中端热门处理器骁龙778G,相比上代骁龙768G性能提升明显,不过其外围配置相比大部分同档机型要更足,配备了更高规格的LPDDR 5双通道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在日常使用、游戏地图载入等场景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同样主打畅玩整天的长续航,iQOO Z5也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44W闪充。根据官方数据,新品仅需69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再加上iQOO还将其重量控制到了200g以下,对于看重续航又不希望手机过于笨重的用户来说,iQOO Z5会是一个好选择。

手机正面,iQOO Z5配备了一块6.67英寸高刷LCD原色屏,居中挖孔布局,孔径仅为3.9mm,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后置三摄模组则包括6400W像素超清主摄(f/1.79)、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20°超广角)和200W像素独立微距镜头(f/2.4,最近对焦距离4cm)。

游戏利器iQOO Neo5

如果说要选出今年游戏党们最喜欢的芯片,那么骁龙870凭借出色的能效表现和稳定性,相信人气一定不输旗舰骁龙888系列。iQOO Neo5搭载的就是骁龙870移动平台,具备出色性能表现,加上独立显示芯片加成,游戏中还具备补帧和功耗优化等功能,可以让玩家们享受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iQOO Neo5配备了一块6.62英寸三星AMOLED直屏,中置挖孔观感对称,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通过HDR10+认证,经过了出厂前单独校准,具备良好的色彩还原精度,JNCD≈0.39、ΔE≈0.49,保证手机屏幕呈现出的画面更符合作者的设计意图,每一台iQOO Neo5之间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统一。

因为iQOO Neo5出色的高人气,iQOO紧跟着又推出了配置略微调整的iQOO Neo5活力版,屏幕更换为了144Hz高刷LCD屏,续航则采用了4500mAh电池+44W闪充的组合。

全面旗舰iQOO 8 Pro

以往iQOO机型的屏幕更多是将重点放在了高刷等和性能、游戏表现直接相关的参数之上,但新一代旗舰iQOO 8 Pro却直接将其屏幕提到了最强级别。iQOO 8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采用最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了LTPO技术,可以兼顾流畅高刷和功耗。

影像上iQOO 8 Pro这次也有着大的突破,其后置三摄模组不仅囊括了主摄+超广角+长焦的最佳功能组合,三摄各自的规格还都很出色,其中5000W像素超清主摄为IMX766V,还配备了微云台加持,4800W像素超广角是我们都熟悉的IMX598,1600W像素长焦也有OIS光学防抖加持。

配置上,iQOO 8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LPDDR 5 RAM+UFS 3.1 ROM的黄金性能组合,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续航方面则内置了等效4500mAh容量电池,并添加了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闪充,最快18分钟就能充至100%电量,实现手机续航快充体验飞跃。

当然,如果有偏爱直屏手感的用户,iQOO同样带来了全能小钢炮iQOO 8,其搭载了骁龙888移动平台+LPDDR5内存+UFS 3.1高速闪存组合,配合大面积VC液冷散热其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标配120W闪充,还有双X轴线性马达加持,游戏体验直接拉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