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Pro   骁龙888 Plus   双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双11产品全面开花 荣耀Magic3系列高端市场获认可

虽然双11是11月11日,但是10月31日便已经正式开始,大家纷纷开始付尾款。第二天便是手机厂商的秀战报环节。

根据荣耀今早发布的消息,截止11月1日1:00,荣耀50斩获天猫前1小时2.5-4K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

京东前1小时5K价位段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0%;

荣耀智慧屏X2 65英寸勇夺京东家电开门红65英寸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MagicBook X 15斩获京东电脑开门红轻薄本单品销量冠军;

荣耀手环6斩获京东手环开门红单品销量冠军!

可以看出,荣耀不止是手机,包括智慧屏、笔记本、手环等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而最关键的手机上,荣耀在5K高端价位销量同比增长330%,这里面离不开荣耀Magic3系列的功劳,也从侧面正面了荣耀Magic3系列在产品层面获得了市场认可。

以荣耀Magic3 Pro为例,双11售价5999元起,目前购机赠送无线充电器和魔方音箱,享12期免息,以及晒单限量送耳机等活动。

荣耀Magic3 Pro配备一块6.76英寸柔性OLED屏幕,2772*1344分辨率,正面左上角双挖孔,屏幕曲率达到了89°,屏占比达到94.86%,视觉效果出色。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DCI-P3广色域,真10.7亿色显示,领先行业水平的ΔE<0.8以及硬件级4096级屏幕亮度调节和1920Hz高频PWM调光,德国莱茵TÜ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亮黑色、釉白色和晨晖金三款配色,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3D人脸识别和IP68防尘防水。

荣耀Magic3 Pro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搭载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技术及超薄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后置相机为5000万像素主摄(1/1.56英寸底、f/1.9、1.0um)+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f/1.8)+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6°,f/2.2)以及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

荣耀Magic3 Pro暗光拍摄还有两大优势,首先拥有一颗F1.8 64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和画面细节;其次8×8 dToF激光对焦,最多能够获得64个区域的不同深度信息,实现大范围精准对焦,改善了弱光环境下对焦慢和精度不高的问题,有效提升弱光拍摄能力。

软件方面,荣耀在高通平台上引入了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技术,能够基于游戏特征对CPU/GPU/DDR全流程优化,不仅游戏更流畅,同时功耗更低、发热更小。还有OS Turbo X技术,运用超低时引擎、抗老化引擎、智慧内存引擎,大幅提升系统流畅性、抗老化性和功耗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