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F   贾跃亭   法拉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贾跃亭的FF再传新消息 任命Walter J. McBride为新首席财务官

【手机之家新闻】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日前宣布宣布任命Walter J. (“Chuck”) McBride为首席财务官且立即生效。McBride接替原首席财务官Zvi Glasman,为保证平稳过渡,Glasman在2021年底前继续担任FF财务部门的非管理岗位,并在2022年2月15日前担任顾问。

据了解,McBride曾担任过包括Capstone Green Energy在内的三家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些公司的业务涵盖清洁科技、制造业、互联网和软件科技、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此前,McBride担任Orange County Financial Services LLC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财务官。还担任过Kistler Aerospace Corporation的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一家私营航空航天企业,旨在开发一支可重复使用的航天飞行器机队,将有效载荷发射到地球轨道并为国际空间站提供补给。

"欢迎McBride先生加入FF团队,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财务高管,亲手为不同公司成功打造了战略规划、资本市场和基础构架。这对于即将进入令人兴奋的下一阶段发展的FF来说是无比宝贵的”,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说,“我相信Chuck会成为我们强大的财务和会计团队的关键一员,我也期待和他一起共同努力,在2022年夏天按时交付FF 9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