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利亚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与利亚德共建集成服务生态 战略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产业数字化进入加速创新、融合发展的新阶段,数字化供应链建设能力就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11月3日,利亚德集团与京东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基于京东数智化供应链和全渠道优势,双方宣布将在集成服务模式升级、线上线下资源打通、技术平台共建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此次合作达成后,依托京东集成数智化的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解决方案,京东将为利亚德开展更为有效的营销、获客等资源支持,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加速利亚德产业数字化进程。

京东与利亚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全面升级集成服务模式,共拓创新共赢的客户生态

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京东坚持以技术为本,经过长期发展,在集成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实践经验。本次合作,借助京东的商品寻源、品牌授权到商机共享全流程打通的上下游供应链优势,京东将为利亚德有效建立线上加线下集成服务供应链,打造线上加线下的商用供应链服务体系,从而加强多方的深度合作。

同时,在集成服务之外,此次合作双方还在服务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推动包括各自合作伙伴在内的多方共拓集成服务朋友圈,共同挖掘企业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的IT采购服务,逐步实现集成服务模式从“产品”到“产品+服务”的过渡转变,以更好地为企业用户服务。

数智化驱动产业升级,产业数字化进程再加速

对于很多传统企业来说,由于受制于自身规模的限制,不仅缺乏有经验的专业采购人员,且需求量不高、谈判筹码弱,采购中常常处于弱势地位。同时信息化能力不足、大量依赖线下采购也导致供应商管理难度大、采购效率低下。此次双方企业采购数智化领域,京东将为利亚德提供一体化、数据化、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有竞争力的工业品商品与专业的运营及售后服务,输出多维度用户和企业画像体系、智能经营分析工具和采购大脑应用,助力利亚德提高采购管理效率,加速利亚德产业数字化进程。

面对日益旺盛的企业服务需求,京东拥有强大的渠道能力、营销能力以及服务能力,而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的领军品牌,强大的产品技术与创新实力则是其领先行业的“杀手锏”。此次京东与利亚德集团达成深度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对企业级市场的探索开拓更上一层楼,在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集成服务模式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过程中,京东更是发挥供应链与技术服务能力,在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用户降本增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