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电商活动火热进行中,全民剁手氛围越来越足,各位男士们,是时候趁着大促的机会给你的女神准备一份礼物啦。生活需要仪式感,一份合适的礼物能快速拉近你们的距离,说不定还能给生活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当然,如果你选择困难症上身不知道送什么的话,一定要重点关注小编接下来介绍的送女生年度最佳礼物:外观精致、功能满分的华米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

区别于很多市面上常见的智能手表,Amazfit跃我GTS 3的体型更轻盈、表身更轻薄。它用的是强度好又柔软质轻的航天级铝合金材质,表身重量只有24.4g,厚度仅8.8mm,比Apple Watch S7的铝壳版轻了7.6g,比Apple Watch S7的不锈钢/钛合金版本轻了12.6g,要知道对于零件集成度如此之高的智能手表产品来说,每轻1克都是一个大挑战。这样轻巧的手表,哪怕对于身形纤瘦力气小的女生,不论她们是在通勤路上、工作时还是运动过程中、睡觉时,全天24小时的佩戴都不会感到一丝负重感。并且,Amazfit跃我GTS 3的表带采用条纹设计,里侧还有透气凸槽,能够很大程度减少在天气炎热或者运动出汗时的粘腻感,夏天戴起来贴肤手感很清爽。

此外,女生一般都喜欢尝试各种风格造型的衣服,Amazfit跃我GTS 3内置的艺术创意、现代极简等100多种各式风格的数字表盘,能够完美满足女生在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下的搭配需求,是穿搭凹造型的加分神器。所以,不论是从佩戴体验、设计细节,还是表盘颜值来看,Amazfit跃我GTS 3都是一款轻薄精致的装饰品。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现在很多女生都习惯戴石英表,但是要从性能配置上来说,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的实用性是要远大于石英手表的。比如说,Amazfit跃我GTS 3搭载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能够24小时精准监测心率、血氧等单项健康指标;此外,它还支持心率、血氧、呼吸速率、压力和心脏健康5项健康指标的一键测量,让女生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来自于“你”的守护,也让你的“贴心大暖男”形象瞬间拉满。

在运动方面,Amazfit跃我GTS 3支持150+运动模式,并且可对跑步、健走等8种日常运动进行智能识别和匹配,做运动数据的记录和分析。在全民“燃烧卡路里”的运动风潮中,女生们运动塑形的意识可是越来越强烈,所以相信这个功能绝对会深得她们的喜爱。

最后总结一下,对比其他智能手表,Amazfit跃我GTS 3的轻薄颜值足够吸睛;而对比石英手表,Amazfit跃我GTS 3的健康运动功能也足够给力,这么一款内外兼修的手表,一定是送女生的千元档最佳好礼。目前双11活动期间,Amazfit跃我GTS 3在京东、天猫平台的到手价仅799元。如果你想趁着这波大促为女生选一款惊喜好礼,Amazfit跃我GTS 3可以说是兼具高颜值和实用性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