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2   双11   C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赢得手腕上的“战争”!OPPO Watch 2系列抢占双11开门红C位

当智能手表逐渐占据人们运动健康生活的C位,手腕上的“战争”随即打响。那么,人们到底需要一款怎样的产品呢?是更炫酷的外观,还是更强大的功能,亦或是更高的实用性?这个问题,在今年的双11中有了答案。双11期间,集各项优势于一身的OPPO Watch 2 ECG版正式发售,引发智能手表的焕新潮,从而带动整个OPPO Watch 2系列销量强势爆发,赢得京东平台2000元以下价位段全智能手表销量冠军。

在日益火爆的市场中,被誉为“安卓表皇”的OPPO Watch 2系列聚焦“健康服务”的核心价值,不断提升自身的实用性、智能性、时尚性,全方位满足用户对运动健康、潮流生活的多元追求,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刚发布时,OPPO Watch 2系列就以“安卓表皇”著称。其最大的亮点便是续航方面的突破,OPPO Watch 2 系列创新性地采用UDDE 双擎混动技术,在全智能模式下无缝切换Android和RTOS两个系统,实现了“4+16天”超长续航。与此同时,OPPO Watch 2 系列还通过全新 App List 设计打造潮酷美学,解锁了消费者腕上的时尚新鲜。

作为智能手表领域的新宠,OPPO Watch 2 ECG版与OPPO Watch 2 系列一脉相承,未来科技感和极致美学并存,超长续航和智能体验兼顾,成为OPPO智能手表的集大成者。更让人惊喜的是,OPPO Watch 2 ECG版还拥有毫秒级精度ECG心电检测、24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全方位守护心脏健康。此外,OPPO独家推出的健康精灵,使得健康数据不再冷冰冰,更有人情味。

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万物互联”IoT的重要入口,这也使得OPPO Watch 2 系列在消费者的眼中更有吸引力。通过50+常用APP适配、近1000品牌智能家居联动,OPPO Watch 2系列这个生活全能助手,正在逐渐与更多热门应用和智能设备互联互通,承包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在OPPO Watch 2系列的助力下,OPPO在IoT领域也实现了快速增长,双11开门红IOT全品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倍!

如今,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健康伴侣,吸引了众多手机品牌扎堆入局。OPPO Watch 2系列作为OPPO布局IoT领域、实现“万物互融”的主将之一,在技术、设计、体验等方面持续突破,助力OPPO抢占了未来智能生活的先机。双11大促激战正酣,OPPO Watch 2系列也在京东官方自营店开启限时优惠活动,至高优惠300元!11月5日,OPPO Watch 2蓝牙版仅需999元起,42mm eSIM版以及46mm版本限时优惠100元。想要享受OPPO Watch 2系列的运动健康智能新体验,赶快去选购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