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3   11.11榜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实力霸榜 iPhone 13荣膺京东11.11竞速榜单品销量当日榜冠军

趁着11.11换一台新手机或许是不少人的想法,但是随着手机使用场景的不断深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用户换新时最先面对的问题。为了给用户提供可靠的购机选择,京东11.11推出了“京东手机竞速榜”,对每日手机各品牌、型号的销售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排行。在11.11的决战时刻,手机竞速榜也进入尾声,榜单竞争也愈发激烈,今日是哪些品牌霸榜,又有哪些产品突出重围?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0日晚8点,京东百万台Apple产品现货抢购,点燃了果粉的购物热情Apple在京东11.11手机竞速榜品牌销量飙升,超过小米成为当日榜销量冠军。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也占据手机单品销量当日榜TOP10,iPhone 13更是夺下冠军宝座。而在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一直稳居当日和累计榜冠军宝座,无人撼动。

在手机单品销量当日榜中,iPhone 13、Redmi 9A、iPhone 12囊获前三甲;而在累计榜中,Redmi K40凭借此前强势表现蝉联第一,iPhone 13在现货抢购优势下强势逆盘夺得第二,iPhone 12、Redmi 9A、realme Q3s紧随其后,包揽单品销量累计榜前五。

1000元以下单品中,夺得本日销量冠军的是Redmi 9A,这款产品大屏幕、大电池、大字体的特点使其成为不少人送给长辈和备用机的首选。1000-1500价位区间中,realme Q3s成为第一,OPPO A72、vivo Y70t分列2、3名。1500-2000价位竞争开始激烈,多款高性能性价比手机出现,占领榜首的是OPPO K9s,前五名余下的席位属于Redmi Note 11 Pro、iQOO Z5、realme CT Neo2T、OPPO K9。2000-3000价位中,Redmi K40继续霸占冠军。3000-5000价位的机型基本属于各大品牌旗舰机,一加9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名;5000-10000价位成为了iPhone产品的天下,前五中iPhone产品占据四席,榜首毫无疑问属于新品iPhone 13,iPhone 12排名第二,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小米MIX 4紧随其后。

截至11月11日0时16分,在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方面,除了前二雷打不动之外,其余位置的争夺也颇为激烈。在品牌销量方面,荣耀、realme、OPPO拿下TOP5当日及累计其余位置;在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凭借较高的客单价稳居当日及累计榜榜首,小米则拿下双榜亚军,荣耀则拿下当日榜季军,累计榜第三被华为拿下。

热闹的11.11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倒计时,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的话,就跟着京东11.11手机竞速榜抄作业吧!不仅有爆品超级优惠,还有爆款手机至高再减1111元,限量抢2021购机神券,手机9.9服务包低至5折等优惠,PLUS会员还可抢满5000-400、满2000-160优惠券!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晚8点就能抢购,让你不熬夜也能买到心仪的产品,快来逛京东一起“巴适”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