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11.11   iPhone 13   AppleCar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11.11优惠还在继续 iPhone 13现货抢购AppleCare+领券享5折

一年一度的京东11.11再次激起了大家的消费热情,今年你们都买什么了呢?如今,11.11已经过去了,不少朋友可能会觉得已经没有优惠活动了,其实不然,京东11.11的优惠还在继续哦,对于想要入手Apple产品的朋友来说可要抓紧时间啦。

自9月上市以来,iPhone 13系列机型一直一机难求,就算在官网购买也需要等一个月左右,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千金难买十三香”。悄悄告诉大家,京东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现货抢购,购买【一年期官方AppleCare+版】,限时抢服务5折券。有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iPhone产品的保值率始终不低,如果预算不足iPhone 12可以考虑一下,128GB版京东低至5399元,加799元得AirPods耳机。

对于现在而言,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好像已经成为日常必备的电子产品。无论是追剧还是工作,轻薄便携的平板电脑无疑是首选装备,iPad Air 4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Pad Air 4一改往常的单调外观,首度加入了玫瑰金、蓝和绿三款活力十足的颜色,iPad Air 4将原本屏幕底部的 Touch ID 模组巧妙融合至电源键内部,腾出的空间为全面屏设计创造了可能。目前京东售价4799元,享6期免息,实属难得好价。iPad Pro系列,作为平板界的天花板,也是值得入手的。2021款iPad Pro搭载M1芯片,支持5G,完全可以胜任日常的工作,如果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它绝对是你的最佳伴侣,京东售价8499元起,支持12期免息。

 办公效率是职场中最为硬核的考验指标,是职场精英与职场职工的重要分水岭,但如何提升工作效率却是很多职场人头疼的问题,MacBook Air小巧轻薄,无论是各种临时会议、紧急出差、还是多场景办公,MacBook Air都能够随时随地满足需求。新款8核M1芯片MacBook Air 13.3,京东售价7999元起,定制款MacBook Air秒杀至高降1400元,定制款的MacBook Pro,京东到手价11299元,下单再送正版office365,享12期免息。

作为一名运动达人,怎么能少得了Apple Watch Series 7呢。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7从40mm/44mm变为41mm/45mm,长度上增加了1mm。边框从3mm直接缩短到1.7mm,整体屏幕面积扩大了15%。新增了IP6X 等级防尘,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表镜增加 50% 的厚度,更加坚固、抗裂。目前,京东限量抢购中哦,想入手的抓紧啦。

当然,除了iPhone、ipad、Macbook、Watch等产品优惠,一些配件也是有优惠的。AirPods配无线充电盒限量到手1199元,AirPods有线充电款抢券到手低至849元!AirPods Pro配MagSafe无线充电盒,抢券立减200元,到手价1699元。

趁着11.11的热度还没过去,想要入手Apple产品的朋友抓紧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