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全场景   MateBook E   Watch GT Runner   智慧生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大波新品11.17到来?华为MateBook E/Watch GT Runner官宣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2日消息 今日,华为宣布将于11月17日19:30举行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从发布会主题就能预见将会有一大波新品同期到来,其中就包括已经官宣了的华为MateBook E电脑,以及华为Watch GT Runner手表。

其中华为MateBook E明显是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电脑,从海报来看,将会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有配套键盘和触控笔可供选择,四周边框相当窄,具备后置摄像头。华为MateBook E系列上款机型已经是2019年发布产品,基于ARM平台,采用骁龙850处理器,这次时隔两年后的更新,可能会回归到X86架构。

至于华为Watch GT Runner,从海报上来看将会是一款定位运动的智能手表,具有相对硬朗的设计外形,能够在跑步中提供诸如配速、心率、距离、跑力指数等数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