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100W   联发科新旗舰   MT6983   骁龙898   vivo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搭载联发科新旗舰MT6983 vivo新机安兔兔跑分曝光超100W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2日消息     2021已经来到最后阶段,惯例的平台升级换代似乎即将到来。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张vivo神秘新机的安兔兔跑分,新品型号V2184,搭载的则是联发科技MT6983移动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新品的跑分已经超过了100万大关,虽然标注有“abnormal(异常的)”字样,但应该是由于工程机未联网跑分缘故,看来联发科新旗舰的性能提升相当值得期待。

图源 @数码闲聊站

至于高通方面,也在此前宣布了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举行骁龙峰会,而新平台SM8450,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骁龙898自然会同期到来,升级ARM Cortex-X2架构的超大核与Adreno 730 GPU的表现同样让人十分好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