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口红耳机亮相   华为FreeBudsLipstick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11月华为新品发布会再现惊喜 口红耳机国内上市实锤

前不久,华为在海外发布了一款颜值出众的真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Lipstick,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就包括了很多国内的时尚达人,渴望这款能够在国内发布并开售。就在今天,华为官微上线了一张“听好看的”海报,华为FreeBuds Lipstick赫然在列,这也证实了这款产品将登陆11月17日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的消息。

而国内关于这款产品的话题却不止于此,11月12日华为消费者官网发布了一张发布会于预告海报,海报中共出现了3款产品,中间那款无论从外观还是形状上都与华为FreeBuds Lipstick类似,但颜色却是华为FreeBuds系列常见的冰霜银,难道说这款产品在国内发布时还会有新的配色么?

上述内容都是我的猜测,与其猜测不确定的事情,不如根据之前海外发布的信息和一些时尚达人的大片,先来带大家简单的认识一下华为FreeBuds Lipstick耳机。

随着消费者美学意识的增长,特别是女性用户来说,一向注重“科技感”的真无线耳机,却似乎少了一些“时尚性”。在这样的前提下,华为深度解读消费者需求,在长达4年的酝酿,最终以女性最爱的“口红”造型出现在消费者眼前,摆脱了市面上传统的充电盒形态令人耳目一新,让外盒不仅仅是“充电盒”,也是如珠宝般可穿戴的奢华配饰,极具有辨识度。

除了视觉,好的触觉感受同样是女性需要的,考虑到这一点华为设计师们在FreeBuds Lipstick机身上以半径约为100毫米的弧度描绘出钝角轮廓,通过细腻圆滑的小设计让华为FreeBuds Lipstick不止在视觉上和谐舒适,对于手掌相对较小的女性来说,不只是收纳方便,握持时的触感也更舒适。

匠心工艺,产品打磨到位

华为FreeBudsLipstick黑金款有几个给我印象很深且独特的点。首先就是它的充电盒材质,试想一下,当你第一次打开包装,极具质感的金属机身在灯光的照印下让黑色充电仓更具光泽,足以给你带来视觉上的绝对震撼。

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设计团队采用了更贵重的奢侈品级精钢,经过1300℃的高温淬炼后大幅提升了抗腐蚀性,还有手工抛光打磨与微米级镀膜涂层的双工艺加持,使其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也保持光泽与平滑,尽显高贵华丽气质。

独特的外观与高级的质感,对于充满个性的女性来说,不仅能提升自己的气质,还会树立自身时尚潮流的标签。

颜值突出,产品力依旧很强

延续降噪基因,满满创新元素尽显科技风当然华为FreeBudsLipstick在追求精致外观的同时,也延续了该系列的科技属性,让女性不仅能成为外观精致的偶像派,更是科技属性点满的实力派。

为了保证女性佩戴的舒适度,华为FreeBudsLipstick采用了半入耳形态,并基于10000+人耳模型人体工学仿真,并对耳机与人耳的8大区域受力情况进行分析,进而优化耳机形状的设计,仅4.1g的单耳耳机重量,让佩戴体验“空气感”十足,在保证佩戴舒适度的同时更适合耳道较小的女性消费者。

不得不说,作为年度最时尚的科技单品,华为FreeBudsLipstick也让女性消费者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TWS耳机,不知道11月17日的华为发布会除了这些FreeBuds Lipstick还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