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76s   千元5G   44W闪充   5000W像素   256GB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5G/轻薄/高颜值 44W超闪加持 vivo Y76s开启预售

11月16日早间,vivo正式公布了千元5G新机vivo Y76s,作为vivo又一款聚焦千元级别综合体验的新品,vivo Y76s有着完善的配置和不俗的颜值的,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档不同内存规格可选,目前均已开启预售,并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售。

vivo Y76s拥有轻薄星钻机身设计,带来了星河蓝、星钻白和星夜黑三种不同风格配色,无论是想要内敛深邃还是璀璨夺目的外观,vivo Y76s都能满足你的需求。配合整机7.79mm的厚度与175g的重量,绝对称得上是轻薄高颜值之选。

手机正面,vivo Y76s配备了一块6.58英寸FHD+屏幕,分辨率2408*1080,在部分游戏场景下触控采样率可达180Hz,配合游戏魔盒10.0及Multi-Turbo 5.0加持,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也能有更好的发挥。

配置上,vivo Y76s配备了天玑810芯片,6nm制程工艺的双模5G新平台为其赋予了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5G连接能力,环绕式天线设计也能保证用户横屏游戏时手机信号更佳。配合vivo内存融合技术,最高可实现等效12GB运存效果,多后台同时运行也毫无压力。

影像方面,vivo Y76s前置是一颗8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是5000W像素超清双摄,超高像素能够带来出色的解析力,记录下生活中的更多细节。

在全部体验的背后,vivo为vivo Y76s配备了一块4100mAh容量电池,并添加了44W闪充支持,仅需34分钟即可充电70%,还支持边充边玩,充电效率迅速且不影响使用体验,续航体验同样非常完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