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龟鼓弹唱音响   智能教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龟鼓弹唱音响,音乐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普通人学乐器,要迈过两座大山:一是要懂看谱子,二是要勤学苦练。就算看懂了执法、和弦的视频,脑子表示会了,可手还是不听使唤。乐器,从入门到放弃,就是这么干脆。

但现在,国美旗下新兴电子乐器——龟鼓弹唱音响告诉你,零基础也能轻松上手弹奏,你愿意尝试吗?

龟鼓是什么

过去学乐器,买了吉他就只能学弹吉他,买了钢琴就只能学弹钢琴,买了架子鼓就只能敲架子鼓,无法进行多种尝试,一旦发现不合适,浪费金钱,浪费时间,更浪费精力。

龟鼓弹唱音响,集合了238种乐器音色于一身的新式电子乐器,是新时代音乐的载体。

钢琴、吉他、风琴、旋律打击乐、贝斯、管弦乐器、铜管乐、簧片乐器、木管、效果音、民族乐器、合成音……真实呈现乐器音色,还能弹奏285种伴奏风格、220个鼓点节奏。种种技法,全部收纳进这小小的一台龟鼓中。

这台龟鼓之所以能囊括这么多种音色风格,得益于多位国际音乐大师、调音大师、声学设计专家联袂打造。

一台龟鼓经历26个月打磨,62次结构优化,398次设计草图,4000多次音响评测,30000多次音频调试,最终成为你手中的龟鼓。

有了它,就能突破传统乐器的局限,两只手弹出多个乐器的组合,音乐比以往更丰富。

音乐小白迅速上手

龟鼓弹唱音响随产品附赠教材,一本教你上手,另两本是《龟鼓经典入门曲库50首》和《龟鼓流行入门曲库50首》。

一键和弦功能,让你熟悉歌曲的“套路”,简单几个按键的和弦,就能“套路”出N多首流行歌曲。

每一台龟鼓都可以通过自主研发的APP,自行设置任意乐器、音高、伴奏风格、灯光效果等参数。只要是你想要的声音,都可以在设置里轻松得到。

专用龟鼓APP中可搜上百首歌曲,足够你学上一阵子。除了经典曲目,每周还会新增当下热歌热曲,以后能弹的曲子会越来越丰富。

5分钟学会上手弹唱,学乐器从未如此简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