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S22 Ultra   Exynos 2200   骁龙8 Gen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Exynos 2200版三星Galaxy S22 Ultra跑分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      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会于2022年2月亮相,依旧是搭载高通骁龙和三星Exynos双平台。近日,搭载Exynos 2200处理器版本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MS-S908B)跑分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曝光,从跑分来看,其单核得分691,多核得分3167。可能是测试版本跑分还不稳定的原因,这个单核成绩明显低于此前曝光的骁龙版本的1203分。

Exynos 2200版本 数据来源  Geekbench

根据曝光消息,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6.8英寸AMOLED屏幕,采用中置挖孔设计,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加速充电,后置四摄含1.08亿像素超清主摄、12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W像素3x长焦镜头和1000W像素10x长焦镜头组成,同时,此前已流传多代的S系列支持S Pen可能也会成真。

骁龙版本 数据来源 Geekbench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