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广汽传祺   广汽埃安   广汽本田   广汽丰田   广汽菲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广汽集团:2050年前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

【手机之家新闻】广汽集团日前发布广汽GLASS“绿净计划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广汽集团将于2050年前(挑战2045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在2023年将广汽埃安打造成广汽首个零碳工厂; 2025年自主品牌新能汽车销量占比50% 2030年全集团新能源车销量占比50%,广汽传祺于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实现混动销量占比60%

为解决消费者充电便利性问题,广汽集团将基于超级快充技术和换电技术推进“26能源行动,即实现电池可买可租,可充可换,可慢充可快充,容量可大可小、里程可长可短,可买电、可卖电,可回收可梯次利用。

此外,广汽集团还在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发布了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TIME及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两款全新概念车,在双碳背景下不断强化智能化+电动化智能化+混动化两条路线同步发展的产品布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