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   星雨光刻   11月25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全新星雨光刻工艺 OPPO Reno7系列将于11月25日发布

11月22日,正式官宣OPPO Reno7系列将于11月25日18:00发布,同一时间OPPO官方放出一支虚实结合的流星雨主题短片,短片中OPPO STAR周冬雨手持OPPO Reno7 Pro记录下流星雨划过夜空的美丽瞬间,映射出OPPO Reno7 Pro背部的星雨光刻工艺。

通过星雨光刻工艺,OPPO在Reno7 Pro机身后盖雕刻出120万道流星轨迹,并且随着光线流转呈现出冷暖色温和渐变色调的视觉美感,握在手中还能感受到星轨起伏的立体触感,就好像在指尖触摸到一场流星雨。

除了后盖工艺外,OPPO Reno7系列还首次采用灵动的星环呼吸灯设计,在黑夜里仿佛让后置摄像头悬浮于后盖之上,颇具未来感,能够在暗光下清晰的提醒用户来电、通知等信息。同时,行业首创的陶瓷彩镀工艺作为装饰件仅仅包裹住Reno7 Pro主摄像头,不仅增添了高级质感,也起到了防刮耐磨的保护作用。

外观方面,Reno7系列采用直角中框这种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并且是Reno系列史上机身最薄、电池最大的一代机型,硬朗线条与轻薄手感带来刚柔并济的感官体验。

想了解关于OPPO Reno7系列更多信息,不妨锁定11月25日18:00的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