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2 Pro跑分   骁龙8Gen1   天玑9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realme真我GT2 Pro百万跑分曝光 采用骁龙8Gen1 性能超天玑9000

要说2021年最耀眼的手机品牌,非realme莫属,根据Counterpoint数据报告,realme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451%,环比增长82%,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市场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

如此成绩与其市场策略密切相关,realme副总裁@徐起Chase在今年某场发布会说过,每个月都会有一场Party,的确,在每个月中,都会有realme的各种联名、破圈合作,也有双旗舰战略、冲击高端战役等等。

充满干劲的realme最近依旧动作频频,也预示首款高端旗舰新机即将到来,11月26日,@数码闲聊站曝光骁龙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1的首个联网跑分图,并指出该产品代号的机型为realme 真我GT2 Pro。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安兔兔跑分高达1025215分,比联发科的天玑9000高出了2万分左右。这意味着骁龙8 Gen1处理器的性能,将会比天玑9000更强,是当之无愧的高端旗舰芯片。

骁龙8 Gen1使用了最新的ARM三丛集架构,包含一个主频高达3.0GHz的X2超大核、三个2.8GHz的A710大核和四个1.85GHz的A510小核,GPU为Adreno 730,并且集成了骁龙X65网络基带。这些配置和参数都反映出了骁龙8 Gen1的确是一款极其出色的旗舰芯片,作为明年高通主打的处理器产品,骁龙8 Gen1可谓是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当然也是各家厂商的必争之地。

根据以往惯例,高通都会选择三星、摩托罗拉、小米等巨头合作,而这次realme真我GT2 Pro跑分曝光,进一步确定了采用骁龙8 Gen1处理器,也表现出高通对于这个年轻的品牌充满肯定,realme想必将成为高端旗舰市场的一匹黑马。

除了处理器信息外,关于真我 GT2 Pro的其他配置也相继曝光,配备6.8英寸AMOLED曲面挖孔屏,屏幕纵横比为20:9,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密度为404ppi,支持120Hz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支持125W有线充电的产品,这也是非常给力的地方。

在相机部分,真我 GT 2 Pro的后置相机由两颗5000万像素镜头组成双主摄,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整体的影像实力十分强劲。

最后有消息证实,realme UI 3.0正在进行内测,不出意外的话,正式版系统将会和真我GT2 Pro共同发布。更多关于真我GT2 Pro消息我们可以等到高通骁龙峰会后将会有更确定的信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