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riginOS Ocean   vivo   原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全新命名 定档12月9日 vivo官宣新版原系统OriginOS Ocean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9日消息      今日,vivo通过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大屏广告的形式,正式宣布新版本原系统OriginOS Ocean将于12月9日19:00正式发布,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不少代号为Ocean神秘系统的设计相关素材,简洁高颜值的设计让大家都很好奇其归属,而随着OriginOS Ocean的官宣,大家的好奇也终于找到了答案。

从放出的预热视频来看,整个背景“世界”都只有黑白灰度,仅有时代广场上大屏的预热内容为亮色,而随着倒计时结束,“Ocean”的出现为世界带来了向明的颜色,这似乎是在暗示通过OriginOS Ocean为桥梁,构建更加美好的数字世界,颇有一些近来热门的“元宇宙”的意味。

从此前曝光素材来看,OriginOS Ocean视觉风格更加统一,元素的排列和动效也更加鲜活动感,相信与之配套的功能和互动体验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