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12 Pro   vivo S12 Pro评测   vivo S12 Pro价格   vivo S12 Pro测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告别同质化 vivo S12 Pro前置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

告别同质化 vivo S12 Pro前置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2日晚19:30,vivo召开S12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 vivo S12和vivo S12 Pro,其中vivo S12 Pro前置首量搭载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和双色温四柔光灯,后置采用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清晰记录每一次按下快门键的瞬间。

vivo S12 Pro后置采用108M像素,f/1.88光圈,支持九合一的输出模式,等效像素尺寸2.1μm,呈现更多的细节。智能-ISO技术加持,能根据环境明暗情况智能选择ISO值的高低,即使在昏暗环境,照片也能清晰生动。搭载全景HDR+夜景,在现有全景模式下实现HDR效果,提升全景接片的动态范围;同时也支持全景夜景,在现有全景模式下实现超级夜景效果,提升夜弱光场景全景接片的亮度。

微影片模式拥有一键vlog大片、短视频、前后双视野、视频提词器、原声变速器等创意型视频功能,从视频录制到音频录制编辑,在每一个环节S12都是专业vlog创作者的称手创作工具。

vivo S12 Pro前置5000万柔光双摄,拥有比单摄更自然的虚化效果。首量搭载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搭载f/2.0光圈和AF,JNV增加了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使每个像素都拥有更多的光线,满足夜景对进光量的需要,综合感光性能较上一代提升8%。传感器能通过4合1像素捕捉更清晰的图像,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仍能收集足够的光线,打造清晰的夜景拍摄。

vivo S12 Pro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满足用户在不同光源下个性化的补光需求;同时还可将2D虚拟光效与暖色柔光灯打光相结合,模拟带有暖色氛围感的「落日灯」独特光影风格。升级全新的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通过GAN技术不断学习,最终呈现百万级修图效果。首发的「立体肤色」可以根据人脸骨骼和肌肉理论,将人脸分为上万个点位,点线面进行脸部肤色分区,对不同的局部调色,从而在不损伤皮肤质感的同时改善原本的脸部肤色、加强五官立体感。

vivo S12售价为2799元(8+256G)、2999元(12+256G);vivo S12 Pro售价3399元(8+256G),3699元(12+256G)。即日起vivo官网、官方体验店、京东、天猫、苏宁及线下各类合作门店同步开启预售,12月30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