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x领衔 千元机各有千秋总有你喜欢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21/1229/216907.shtml report 934 如今,你对千元机的印象如何呢?相信在最近这段时间,人们对于千元机的印象有了不同的改观,手机品牌也在不断的推出更好,更有质感的千元级手机。但如果说那些手机才是真的值得选购的,不妨看看下面这些手机产品。

如今,你对千元机的印象如何呢?相信在最近这段时间,人们对于千元机的印象有了不同的改观,手机品牌也在不断的推出更好,更有质感的千元级手机。但如果说那些手机才是真的值得选购的,不妨看看下面这些手机产品。

OPPO K9x

OPPO K9x就是一款有着好设计又比较均衡的千元机。目前新机上市有活动,预定领券优惠50元,赠OPPO原厂耳机,晒单至高赢100元京豆,加9.9元享一年延保。外观方面,OPPO K9x采用了K9系列的标志性的设计,同时采用了微米级晶钻结构,保持了手感的同时还能够减少指纹沾染。

屏幕方面OPPO K9x采用了6.5英寸2400×1080分辨率屏幕,并且支持1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10436

京ICP备16061605号-1 京B2-20201853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