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易来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E轮融资 用于海内外市场渠道拓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21/1229/216949.shtml report 1339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9日,Yeelight易来日前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E轮融资,由光控产业基金、华泰远宏、新动能资本、青岛科创母基金、华颖投资、亿宸资本等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海内外市场渠道拓展、智能产品研发、供应链布局及人才团队的扩充与升级,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能照明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Yeelight易来成立于2012年,是智能照明行业的领军者,2019年智能照明产品行业中国TOP品牌。成立以来,Yeelight易来始终致力于智能照明领域的探索,并通过在智能交互、照明科技和工业设计等方面的努力,让智能推动照明革命、让智能照明为生活带来随心而变的舒适光环境。

根据Yeelight易来官网显示,其与苹果、谷歌、亚马逊、三星、雷蛇、小米、百度、 Yandex、Naver等国际知名公司紧密合作,是中国支持 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Razer Chroma的第一批照明品牌之一。截至2021.7.30,Yeelight易来共计持有境内外专利347件,其中发明专利37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10436

京ICP备16061605号-1 京B2-20201853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