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10系列   华为nova10   华为nova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华为nova10系列发布 开启主角影像新10代 售价2699元起

华为nova10系列发布 开启主角影像新10代 售价2699元起

【手机之家新闻】7月4日,华为召开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华为nova10系列。据了解,华为nova10系列定位为“高颜值主角影像手机”,它延续了nova独特的设计美学、强悍的性能体验,并再次在影像功能上突破性升级,提供全新的影像体验。

前置影像体验全面突破,主角影像随“10”开拍

华为nova10系列发布了全新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其中,前置采用业界前置最高像素的6000万超广角镜头和业界首发的800万人像特写镜头组合,6000万超广角镜头拥有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画质,解析力和感光能力全面提升;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5倍数字变焦,两颗镜头组合,带来前置0.7X~5X变焦的业界前置最广变焦范围。

 同时华为nova10 Pro还搭载业界首发的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相比普通的PD对焦,QPD全像素精准对焦会调用所有像素参与对焦,实现100%的对焦密度,无需对PD点额外进行亮度补偿,大幅提升对焦综合性能,不惧暗光对焦。在闭环马达和双AF自动对焦能力加持下,面对不同亮度环境,不同复杂纹理场景,不同距离和姿态,华为nova10 Pro都可实现快速精准对焦。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10 Pro传承华为影像®强大的影像实力,搭载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并配备了华为旗舰级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有效提升暗光拍摄的影像性能,带来超越人眼感知的暗部细节表现。配合AI质感肤质算法以及像素级重构技术,在不同光线条件下都呈现明亮地面部细节,让用户成为定格瞬间的焦点,留下画面清晰细节丰富的美图。800万的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最近2cm超级微距,呈现微观世界的精彩。

 前后影像技术的全面升级突破,带来了引领自拍影像体验创新。拍照时,用户无论身处何地,点击拍照的瞬间都能进行精准虚化,氛围感拉满的同时保留完整细致的人像。在全链路P3广色域和AI质感人像算法的配合下,极大提升了顺光、逆光、高动态等全场景的表现。用户随手一拍,就能轻松获取一张肤质细腻、面部立体又泛着细腻光泽的质感人像大片。

录制视频时,华为nova10 Pro搭载美妆特写双录功能,能同时调用手机前后镜头进行拍摄,可以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的多镜拍摄体验。在画中画模式下,前置镜头的画面会以画中画小窗的形式显示。同时,后置镜头支持人像追焦功能,当锁定拍摄目标后,焦点智能跟随主角。华为nova10 Pro搭载前置3Mic降噪功能,通过Audio Focus声波整形技术,可实现背景声抑制,收录目标人声。配合一键成片功能,海量剪辑效果与模板供你选择,主角故事只需一键即可轻松出片。

 同时在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宣布新一届的华为新影像NEXT IMAGE将在2022年8月1日正式开启。作为华为影像®核心内涵之一,华为新影像NEXT IMAGE是华为面向全球华为手机用户开展的影像文化活动,致力于与全球华为手机用户共同打造移动影像文化。

而华为影像®另一个核心内涵——华为影像XMAGE也在7月2日正式发布,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华为在影像能力上已经自成一派,并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华为影像XMAGE,将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宣告着我们在影像领域的领先与成熟,也将代表我们的持续突破与承诺。”

科技与时尚相融,彰显年轻人的时尚态度

设计上,华为nova10系列延续了上一代nova 9的星耀环的时尚设计理念。在星耀环的纯粹之上,创新性地运用双色镀膜工艺,塑造出全新的金色星耀环,进一步强化星耀环的环形标识。

同时机身背板采用全新升级的星耀工艺,星耀砂质感让机身随时闪耀。而且当在光线的照射下,星耀标仿佛被点亮,向外发出光芒,犹如满天繁星中最闪亮的那一颗流星。

 在华为nova的ID设计体系里,色彩一直是nova最为独特和用心的表达。本次华为nova10系列带来10号色、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4款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代际色——10号色,时尚的银色调搭配星耀工艺,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彰显出时尚轻奢品味,诠释精致优雅美学。

极致流畅+超长续航,让快乐时光沉浸且悠长

华为nova10 Pro搭载120 Hz臻彩 OLED环幕屏,拥有超高分辨率,支持60/120Hz的智能高刷,300Hz触控采样率,拥有P3广色域色彩管理和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技术的加持,带来更顺滑的观感,还原自然流畅之美。

华为nova10系列搭载游戏动态超帧技术,通过独有的运动插针引擎和AI智能调帧算法,可将原始60帧的画面超帧为120帧。同时,华为nova10系列具备全新的Touch Turbo 2.0体感触控技术,晃动机身即可触发相应按键操作。

 充电方面,华为nova10 Pro轻薄的机身中内置4500 mAh电池,搭配新一代的100W超级快充,并且升级内部散热系统。其搭载的全域立体双VC散热结构,配合超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形成15层极致散热系统。

华为nova10系列搭载全新的华为HarmonyOS2.0系统,支持HarmonyOS智慧通信技术、HarmonyOS隐私安全、智感支付、智慧NFC卡片等功能。在智慧语音生活助手中,内置虚拟形象“冰糖”,对小艺说“召唤冰糖”,通过语音发布指令,即可实现播放最新的视频、开启聊天、观影等体验。

售价方面:华为nova10 2699元起,华为nova10 Pro 3699起,将于7月8日10:08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