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折叠屏系列   三星Galaxy Z Flip4   Z Fold 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三星Galaxy折叠屏系列 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三星Galaxy折叠屏系列 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自2019年推出Galaxy Z Fold之后,三星一直站在折叠屏手机潮头,每一款新品都在技术迭代、场景应用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历经4代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如今Galaxy Z Fold 4即将发布,又一个标杆之作即将诞生。

此前不久,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了上半年全球折叠屏手机销售情况,其中三星以 62% 的市场份额稳居销售榜首位,可见其折叠屏机型在全球市场的受欢迎程度。8 月 22 日,三星将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国行发布会,发布 Z Fold4 和 Z Flip4。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