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Sound X 鎏金剧院版   HiFi音箱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双十一入手正当时 鸿蒙组队 玩转华为Sound X 鎏金剧院版

双十一入手正当时 鸿蒙组队 玩转华为Sound X 鎏金剧院版

今年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海量的折扣信息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双十一的热情,此时入手一款音质出色的桌面HiFi音箱可以说是正当时!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重点关注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两千多元的音箱就能享受“剧院般”沉浸式声场是怎样一种感受?而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可以说就是为好音乐而生。

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它是面向对音质有更高要求的高端用户,所以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的白金版要更加细腻,它不仅从造型上进行了精雕细琢,让它具备质感与辨识并存,还通过增加剧院声场音效,为用户带来剧院级的视听盛宴,足不出户也能在家听到剧院版的声场效果。

黑金经典 提升居家格调

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依秉承科技与艺术二合一设计理念,圆柱体圆润且粗壮,艺术灵感来源金色大厅的穹顶,摆放在家里高端感十足。

百搭风格




无论家中装修是欧式还是现代简约,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都可以很好的融入。

 

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在无源辐射器的表面还加入了18K镀金,黑金的经典配色永不过时。在日常使用时,机身上48颗全色系的LED灯源环绕,可以根据状态、音乐节奏等随之触发相应的幻彩灯效,尤其是傍晚或者夜间,柔和的灯效配合黑金色的机身,仿佛置身古老剧院中,沉稳的优雅。

千元花费 万元音质

尽管很多商家在宣传智能音箱时,都在打“智能”的牌,但归根结底,作为一个“音箱”,要有好的音质才行。好音质,正是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在行业中极为明显的优势,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帝瓦雷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作为法国高端音响品牌,帝瓦雷始终坚持一个目标——让更多的人有可能通过日常设备享受完美高保真的声音。这也使得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天生优秀。

懂HiFi的朋友应该都听过三分频架构,而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可以喊出媲美万元音响的底气就在于此,三分频喇叭各司其职,在特定频响范围内声压级可设计到更高,能适应更多的音乐类型。 比如在听高雅的交响乐时,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可以完美消除大声压下的低失真,而且对于低声大鼓、大管、大提琴、管风琴等也会有更真实的描绘。

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的名字已经将另一大卖点表现出来,那就是与帝瓦雷打造的专属剧院声场,在播放音乐时,模拟人在剧院现场听交响乐的感觉,让消费者一秒进入到沉浸的视听状态,相当于把歌剧院搬进了自己家。

鸿蒙组队 体验翻倍 轻松组建家庭影院

如果家中拥有华为智慧屏产品,那么你可以轻松在家打造一套家庭影院系统,基于HarmonyOS分布式特点,华为智慧屏能自动发现附近的Sound X鎏金剧院版,在给音箱配网的同时自动和智慧屏组网,形成家庭影院,美妙视觉体验也有出色音效相伴。

在同一WiFi下时,华为智慧屏可以同时连接两款Sound X 鎏金剧院版,与两台音箱组成立体声效果。得益于强劲音质,让华为智慧屏的外放音质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有了智慧生态的加持,使用华为产品组建家庭影院的门槛大幅下降,用户在家里也能轻松获得影院级的享受。

如果你的手机也是HarmonyOS系统,那么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还可以经由手机的播控中心来控制音箱上的音乐播放,利用手机完成对音箱暂停、播放、切歌、调节音量等操控,无需动手即可轻松切换。

同时,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还支持多设备协同功能、支持一键配网、支持一碰传音等极其高效的连接互动体验,一拖即可实现音频流转的体验让你尽享无缝的声音切换,便利、高效且智能化说的就是这样的体验了。

帝瓦雷+三分频的组合,直接将智能音箱的音质拉满,花费千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万元音箱的音质,消费者很难不对这款产品动心,在双十一期间下单立享100元优惠,不妨重点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