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1 Pro   OPPO A1 Pro发布   OPPO A1 Pro配置   OPPO A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A1 Pro官宣 1亿高像素超窄双曲屏 将于11月16日发布

OPPO A1 Pro官宣 1亿高像素超窄双曲屏 将于11月16日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11月14日,OPPO宣布搭载“1亿高像素”、“超窄双曲屏”的A1 Pro将于11月16日线上发布。手机之家了解到,作为行业最畅销的产品系列之一,OPPO A系列全球销量已超过5.5亿。

据悉,此次A系列全新产品A1 Pro实力不俗,将带来两大行业首发,四大档位新高度,以及多项全新升级的实用功能。A1 Pro也将继续以高品质为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综合使用体验。

从官方披露的图片结合曝光信息来看,OPPO A1 Pro正面配备微曲面屏幕,背后摄像头模组采用双环设计,内置1亿高像素摄像头。更多OPPO A1 Pro产品信息,敬请期待11月16日新品发布会,手机之家将持续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