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刘作虎官宣OPPO Find N2系列 最大外屏竖折旗舰来袭

刘作虎官宣OPPO Find N2系列 最大外屏竖折旗舰来袭

【手机之家新闻】12月8日,OPPO官宣将在OPPO 未来科技大会2022(OPPO INNO DAY 2022)上发布Find N2 系列折叠旗舰新品。随后,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布长文,披露了不少与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手机有关的信息。

手机之家了解到,全新 OPPO Find N2 系列将包括 Find N2 和 OPPO 首款竖向折叠旗舰 Find N2 Flip两款新品。其中,Find N2采用创新材料并重构关键结构件,带来折叠屏重量上的重大突破,或将成为迄今为止最轻的左右折叠形态的折叠屏,并全面升级屏幕、影像、性能及悬停体验,带来“超越直板手机的体验”。 Find N2 Flip 则大幅提升续航、折痕、信号等基础体验,还将带来行业最大尺寸的竖向折叠屏手机外屏,提供丰富的交互功能,提升竖向折叠屏手机的实用性。

从折叠屏发展趋势来看,轻量化、性价比、软件适配成为关键词。OPPO首款折叠旗舰 Find N凭借黄金折叠比例(折叠状态下5.49英寸,展开状态下仅7.1英寸)、无缝隐痕折叠效果、多角度自由悬停交互体验以及7699元的起售价,发布仅1个月预定破百万,成为2022年上半年折叠手机销量第二,获得 OPPO 历史最高的产品满意度。

刘作虎表示,即将发布的Find N2大胆采用了创新材料,重构了关键结构件,拥有堪称“质变”的机身重量,解决了折叠屏作为主力机长时间使用的一大难题。此外,屏幕、影像、性能还有悬停体验上的全面升级,更让 Find N2 真正做到「引领折叠体验」。

Find N2 Flip则是在彻底解决了续航、折痕、信号等基础体验的前提下,更带来了一块无法忽视的、真正有用的外屏。刘作虎甚至放出“狠话”称,这是迄今为止小折叠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Find N2 Flip的发布时间选择地也非常巧妙,根据 CINNO Research 统计的2021 年下半年至今的销售数据,竖折手机更受消费者欢迎。其中2022年Q1,全球竖折手机市占率达到 70%。CINNO Research认为,与追求更大显示面积的横屏折叠相比,竖屏折叠在保持展开后与普通大屏手机基本一致的内屏尺寸同时,尽量缩小了体积和重量,软件适配更简单,价格也更低。Find N2 Flip正是围绕提供比直板手机更多的体验,但不能增加额外的负担而打造的产品,让小折叠,从此有了「大」用途。

刘作虎表示,Find N2 系列不是简单的升级迭代,而是全方位的技术引领与体验革新。手机之家将持续为您报道有关Find N2 系列的最新信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