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5   真我GT Neo5外观   真我GT Neo5爆料   GT Neo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realme新机真我GT Neo5外观爆料 黑白熊猫配色 甚至还有副屏?

realme新机真我GT Neo5外观爆料 黑白熊猫配色 甚至还有副屏?

【手机之家新闻】12月14日,爆料达人 OnLeaks 曝光了真我GT Neo5手机外观。从爆料来看,真我GT Neo5将采用经典的熊猫配色设计,拥有白色机身以及黑色的大矩形相机模组。同时,手机之家注意到,这款产品镜头模组的黑色玻璃部分设计不同寻常,右侧空出一块似乎内藏玄机。

对于这样的设计,网友们展开了脑洞大开的设想,有网友认为一块“留白”可能是一块副屏,毕竟配备副屏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情。还有网友认为该区域会不会被放上联名的logo或者大师签名。目前根据一张曝光的渲染图还无法猜测具体设计元素,不过真我GT Neo系列在设计上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亮点。

真我GT Neo2在配色方面实现了创新,带来了黑色与荧绿撞色设计的“黑薄荷”配色,同时机身表面还经过了缎面哑光工艺处理,将都市感、科技感以及功能性三个关键元素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真我GT Neo3更是采用赛道双条纹设计,将赛道元素融入到手机设计当中。此外,还有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的真我GT大师版,更凭借独特设计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

除设计外,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称真我GT Neo5将采用新一代240W超级快充,并且采用 IMX890 OIS 主摄,预计将会比 GT Neo 3 系列更强。除爆料消息外,目前有关这款产品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手机之家将会持续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