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5 Pro   荣耀Magic5至臻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荣耀Magic5 Pro现已完成入网 或配备5000mAh大电池

荣耀Magic5 Pro现已完成入网 或配备5000mAh大电池

荣耀在前不久正式官宣,将参加本月底底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3大会,预计将发布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手机,目前该机已经完成了上市前的准备工作,目前荣耀Magic5 Pro、Magic 5至臻版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型号分别为PGT-AN10和PGT-AN20。

根据目前的爆料,荣耀Magic5 Pro、Magic 5至臻版将是荣耀2022年期间机型,除了会标配第二代骁龙8芯片之外,还可能会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性能和续航表都会很出色。

这两颗机型在影像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除了会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外,还会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并且支持AI-ISP,可实现相机极低功耗运行、更快的响应人脸解锁、冷启动相机等。其背部将继续采用圆形居中镜头模组,采用“三体”式三镜头排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