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UAWEI P60 Pro   HUAWEI   P60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余承东带头“泄密” HUAWEI P60 Pro真机样张首次“曝光”

余承东带头“泄密” HUAWEI P60 Pro真机样张首次“曝光”

【手机之家新闻】3月9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和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相继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使用HUAWEI P60 Pro拍摄的样张。

从余承东和何刚分享的图片来看,主要展示了HUAWEI P60 Pro的长焦镜头在不同光线环境下的成像效果。其中,余承东发布的样张为夜景环境下,闪烁着霓虹灯光的广州塔以及一轮圆月。从图片看,天空纯净无噪点,广州塔的高光没有溢出,而且还不会识别出月亮自动变暗来拉高月亮细节,何刚发布的样张则为HUAWEI P60 Pro在同一场景,不同焦段下的成效效果。

此前华为消费者终端业务相关负责人对《手机之家》透露“将在本月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如今来看,其提到的最新最强旗舰手机应该是HUAWEI P60 Pro了。手机之家将持续关注HUAWEI P60 Pro的最新动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