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卡哇伊 苹果iPhone4专用暴力熊手机袋

超级卡哇伊 苹果iPhone4专用暴力熊手机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2/87872.shtml report 1073
  暴力熊又叫血粉熊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对这个卡通玩偶有着别样情绪,既爱又怕之中也产生了中特殊的好感。从玩具到摆设大家见过不少,而现在更是有设计者将暴力熊毛绒玩具与苹果iPhone手机结合推出了可爱时尚的手机袋。



     暴力熊的手机袋的大小尺寸刚好吻合iPhone4手机,安全紧致的设计给人足够的安全感,配备的登山铝合金挂链可以牢牢的将手机挂在书包之外,当然这个前提是人少的环境下。


   毕竟这样放置在人多眼杂的地方,被偷的概率还是相当高的。毕竟这只是一个博人喜爱的设计,戴在身上更显卡哇伊,只可惜前提是要看好自己的“小熊袋”,否则手机瞬间就会消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