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蜂巢系统 HTC平板电脑Scribe曝光

搭载蜂巢系统 HTC平板电脑Scribe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2/87873.shtml report 1186
  代号为HTC Scribe的产品被确定为HTC旗下的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在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等等之后HTC推出平板电脑或许正是时候。2011年将是平板电脑之间的战役真正打响的一年,制造商开发一款类似的产品绝不是难事,不过劳金将是他们之后最大的事业。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HTC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采用NVIDIA的Tegra 2处理器,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将能支持多点触控,手机内存为2GB,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比较值得期待的一点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最新的2.4版本的蜂巢系统。
   
    这同样也预示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将会受到谷歌新系统发布的影响,已经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大家将可以在明年的中旬购买到这款产品。相信在下周召开的CES2011大会上,大家将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真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