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那学生感觉 个性iPhone纸质笔记本套

找回那学生感觉 个性iPhone纸质笔记本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3/87897.shtml report 1021
  有关iPhone手机的附属产品近期异常丰富,iPhone手机从诞生之初就给人一种可八卦、可无限遐想无限扩展和DIY的深刻印象。因此,今年我们再为大家带来一款有关iPhone的设计,来自韩国设计师Jin-woog KOO,他的理念是将符合现代科技的iPhone带回到简单原始的纯净时代。




  为iPhone手机专门设计的纸质笔记本套,将手机套、支架和传统的纸质笔记本结合在一起,设计简约不失时尚,另类又有回归学生时代的感觉。虽然这种产品大多是一件观赏品,但是设计者却颇费心机的体现它的使用功效。真正生活中不会有人去花钱做雷人先锋,不过这种特殊的情结确实值得珍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