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元旦报闹钟缺陷 暂时解决办法防迟到

iPhone4元旦报闹钟缺陷 暂时解决办法防迟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10.shtml report 786
  小编得知iPhone 4闹钟失灵是在微博上发现的,随后查询相关新闻,据了解,全球各地均有iPhone 4用户投诉该事件,闹钟事件在这几天中不仅影响了正常的工作,而且导致了不少用户延误了飞机。
 

  对于苹果公司方面,美国苹果公司承认这一故障并承诺1月3日即可修复,但没有说明手机闹铃故障原因。公司发言人纳塔莉·哈里森说,故障似乎只在用户设置一次性闹铃时出现。

  下面要仔细看了,如果出现了脑中失灵的情况,那么就将iPhone 4手机的闹钟设置循环闹铃,这样就能避免闹钟失灵的情况发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