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附身机皇 HTC HD2继续扮演悲情角色

MeeGo附身机皇 HTC HD2继续扮演悲情角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76.shtml report 1503
  如果说用一个词汇来形容HTC HD2,不知道大家会选择什么,但是在笔者看来,用生不逢时来形容它现在的处境还是比较贴切的。HTC HD2依靠强大的硬件配置,曾经一度是各个智能系统产品仰望的对象,不过由于它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在Windows Phone 7出现后,也就失去了以往的优势,从一个英雄人物变成了别人测试系统的“小白鼠”,先是Android,再是Windows Phone 7,现在MeeGo系统也附身HTC HD2,令人无奈。

HTC HD2运行MeeGo

HTC HD2运行MeeGo

HTC HD2运行MeeGo

  此次出现在HTC HD2上面的是MeeGo 1.1版本系统,全新的界面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由于系统和硬件兼容性问题,即使是1GHz处理器的HTC HD2,在运行MeeGo系统时也卡的厉害。尽管不是最终版,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这个系统的一些特色,比如说界面上的两个可爱的象征MeeGo系统的机器人,在界面切换上使用了背景虚化的特效,采用了红色的设置界面,在待机界面底部有音乐快捷键,桌面有Widget功能图标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