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摔不怕压 苹果专用iPhone4苹果金刚罩

不怕摔不怕压 苹果专用iPhone4苹果金刚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8004.shtml report 996
  仅次于手机被偷的悲剧就是一不小心将手机给摔坏了,被偷的手机还能怪小偷,摔坏了手机只能怪自己。尤其是现在大屏幕的手机,脆弱的屏幕就是一个软肋。以前诺基亚的耐摔是很多用户津津乐道的,现在智能机一个比一个屏幕大,而手机的耐摔性就越来越差了。为此日本商家就为了现在大热的iPhone手机制作一款,不拍摔不拍压的金刚罩。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款商品虽然看上去很笨重但起到的防护确实相当到位的。在视频里,不论是抛掷还是摩托车和汽车的碾压,iPhone4都能力保无损。这种不锈钢和铝制作的iPhone4外套,售价是8,925日元,一共有五种颜色供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