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春节前升Android 2.3 JW不再打保票

魅族M9春节前升Android 2.3 JW不再打保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21.shtml report 2169
  魅族的M9在上市之后依然是网友们讨论的焦点,首发当天的火爆排队现场和近日出现的“水军排队”的说法让大家争议不止,事情的真相目前仍不能确定, 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关注M9本身,其他事情暂且不论。

  在之前的M9评测中,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的许多优点和不足之处,作为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能不能跟得上Google频繁的系统版本升级,是考验一家厂商研发能力的关键。许多厂商的机型因不能及时获得版本升级,导致用户埋怨不已,相信许多关注M9的魅友们也很想知道M9究竟何时能从Android 2.2升级到2.3。

  J.Wong今天凌晨已经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听工程师说计划春节前搞定2.3。PS.搞不定别说我吹牛!”

  首先可以看出J.Wong已经转变了说话的方式,为自己留下了退路,其实这才更像是曝光消息,做成了是魅族的优势,搞不定了就是工程师遇到问题开发难度太大。这样就能给M9用户留下许多的期待,因为到目前为止,许多大牌手机厂商都没有承诺自己的产品能升级2.3版姜饼系统。

  期待M9用户能尽快用上Android 2.3版系统,不过最重要的是J.Wong并没有说明是哪一年的春节。

点击查看大图

Update:不解释了,看图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