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Cortex-A9 Android

双核Cortex-A9 Android"蜂巢"变态要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95.shtml report 1035
  就在大家还为Android 2.3欢呼雀跃的时候,Google将于1月底开始向厂商提供下一代平台“蜂巢”,不过大家不必担心,似乎“蜂巢”并非针对手机,而是专门为Android平板量身定做的产品。

  首先,据传Android“蜂巢”对硬件的要求极高,处理器至少要在双核ARM Cortex-A9以上,并且屏幕分辨率还要达到1280x720的级别,这两条任一都等于是否定了市面上的所有Android手机,因此说“蜂巢”专门针对平板市场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双核Cortex-A9 Android"蜂巢"变态要求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蜂巢”从一开始都有如此严格的硬件要求其实也是好事,至少可以避免类似手机那样的,产品配置参差不起,进而影响到软件的推进。或许即将开幕的ces展会上,MOTO平板XOOM可以给我们一个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