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证实将出双核黑莓手机 并启用新系统

RIM证实将出双核黑莓手机 并启用新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1/88225.shtml report 1375
  来自加拿大的RIM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放出了黑莓手机的未来发展计划,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已经开始想双核处理器迈进,RIM也将会做出相对应的计划,为用户提供新的设备。RIM公司CEO Mike Lazaridis表示,他们正在准备使用双核处理器的新款设备,但是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上市。同时他还证实,这些新手机将会运行基于QNX OS开发的新系统,这样的系统已经在黑莓PlayBook中得到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QNX系统将会是RIM公司未来双核心设备的通用系统,包括手机和平板机。这款新的系统操作系统与现有黑莓OS 6不会存在太多的差别,现有的黑莓系统功能都可以得到支持,此外QNX还将会带来更多的优秀功能。

  未来基于QNX的设备将支持现有的黑莓Java应用,同时从其他平台移植应用将会非常容易,而手机和平板机之间系统通用,可以让两种设备共享内容资源。

  RIM拒绝提供详细的时间表,首款双核黑莓手机上市时间依然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