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2.2系统 三星SCH-R910谍照曝

搭载Android2.2系统 三星SCH-R910谍照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307.shtml report 1008
  型号为SCH-R910的手机是三星公司的一款全新4G LTE网络的Android系统手机,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MetroPCS公司定制推出,而最早得到这款手机消息实在去年12月份,MetroPCS公司一度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年初上市,现在看来可能性还很大,我们最新得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及更多的产品规格信息。

三星SCH-R910

  三星SCH-R910是一款直板设计的手机,BGR展示了这款手机最新曝光的谍照,从谍照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2.2版本操作系统,之后有可能升级到2.3的姜饼系统。

  这款手机支持CDMA和LTE网络连接,将采用TouchWiz用户界面,配备1GHz的CPU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根据报道,这款手机会在本季度上市,零售价格应该会在400美金之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