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刷机仅需六步 三星S8500智能机图文教程

Bada刷机仅需六步 三星S8500智能机图文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4/88315.shtml report 2523
  三星Wave S85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3.3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出色。系统方面,三星Wave S8500搭载了全新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机身自带2GB的扩展存储,并且搭配了1GHz主频处理器,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刚入手的朋友一定很想知道该如何刷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刷机步骤吧!
 

刷机开始:
 

1:将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键下键,锁机键和挂机键,当屏幕出现Download mode时即进入刷机模式,用数据线把手机链到电脑上,有可能出现安装驱动的提示,等待安装完成。
 

2:安装好驱动后,打开刷机工具:MultiLoader_V5 .62

3:点击“Port search”平台将自动设置 好选项。
 

4:勾选“FULL DOWNLOAD ”,并依次选择好资料。
 















5:选择好资料后,点击“Download”开始刷机。
 

6:刷机完成:大约半个小时后,刷机完成,手机会自动重启两次,开始时会出现类似命令行的画面,一定要等手机进入开机画面在把手机拔下来。

相关下载及详细内容: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551956.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